哭是懦弱的表现,哭是发泄的方法。
我不喜欢哭。我不能哭。我不会哭。
今天是父母的祭日。虽然不是很想去,但还是被爷爷拉过去了。
“你父母被谋害是一场悲剧,但是不能总生活在痛苦中,要从新振作才能够生活下去。”
记得在父母被埋入土中时,爷爷和其他的家人是这么说的。
然后我走入了黑暗之道。
现在我在光明之道上吗?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
我不喜欢第二房间。
因为除了全是眼泪以外,全房间里都是眼睛一直盯着我,一直流眼泪。我不喜欢被人盯着看。
。
“这次是什么任务?”
“监视。”
“没兴趣。”
“不过监视的人你也许会有兴趣。”
“……谁。”我最后还是问道。
对方递给我一张照片。
“我知道了。”我把照片还给了他。
“不需要保留吗?”
“不用了,我见过他一面就已经够了。”我转身就走。“监视一个月应该够了吧?”
。
“这次任务我一个人就够了。”我在晚餐的时候说。
“啊?不需要我帮忙啊?”达伦问道。
“不用了。反正监视人不需要打斗,我慢慢来就行了。”
“噢。你自己小心。”
“嗯。”我准备收餐具。
。
“哇,哥哥要监视别人,跟踪狂额!”八太在床上打滚。
“知道了知道了,去睡觉。”我关上灯。
“那么这次要用什么方法监视呢?”
“他是黑暗魔法师,用影子接近他太危险了。”我一一把无法使用的方法说出来。
“他不是经常跟水打交道吗?”
“噢。好。知道了。”
。
这是我第一天监视他。近距离监视对我而言是非常愚蠢的,因为任何时刻都有可能被发现。所以我擅长的是远距离操控。在远处发现了目标。我确定没被发现后,慢悠悠地走向最近的一家咖啡店。
“一杯草莓汁。”我对服务小姐说。“请多加一些冰,谢谢。”
哈,草莓汁。我点草莓汁干什么?算了,反正闲着没事做,一边喝果汁一边往窗外看也是不错的享受。我要的又不是里面的果汁。
一杯草莓汁。三块。我三口就喝完了。每口值一块。我用吸管玩弄着杯子里的冰块。目标也应该走得远了。那么开始工作吧。
“第二房间,泪,开门。”我用手触摸着冰块,悄悄说道。立刻有一种被几千只眼睛盯着看的感觉。那么,通过附近三百米内的所有水资源,寻找目标。
鱼缸。没有。酒杯。没有。花瓶。没有。水池。没有。从停车场B排第二辆车下的一滩水里,我看到了他。
很好。现在展开监视范围。以保持二十米的距离,通过所有水资源跟踪性监视。我脑海里想完了这些,监视完毕。
此外,在目标一睡觉时,送入第二房间。淹死。
造成我伤心的人。我连你伤心的机会也不会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