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房间是最没用的房间。主要原因在于可以使用灭魔影的我根本不需要魔法禁止的能力。再说了,我又不怕魔法,魔法对我来说只不过是好看不好用的东西罢了(不过当然我本身也无法使用魔法,自从一段时间前就这样了。除了使用艾崩之书以外我完全无法使用魔法了。因此第八房间失去了用处。)
。
“魔法师吗?切,我讨厌魔法师。”天界掸了掸身上的灰尘说道。
对于他来说,他可以轻而易举的杀人,而且能够杀很多人,在很短的时间之内。 唯一他讨厌的就是每次杀魔法师的时候都因为各种各样的魔法浪费他的时间。
“我最讨厌杀魔法师了,太麻烦。”他继续说道,“所以我才创造了第八房间。”
面对着他面前的几百个魔法师,天界只是微微的笑。他把右手的十指放在了嘴上,什么声音都没有出,但是从嘴形可以看出,他在说:“第八房间,静,开门。”
沙漠消失了,周围一片雪白。到处布满了“请肃静”的牌子。几百个魔法师,完全无法使用魔法 = 秒杀。
“在这个房间里可是无法用魔法的哦。”天界的嘴形这么说的。
整个房间一片宁静。一切都无法发出声音。
“那么,我们结束吧。”天界继续‘说’道。“‘死神的契约-死刑’,启动。”
雪白的房间。安静的房间。血红的房间。布满了尸体的房间。几百个魔法师同时倒下。天界慢慢收起手中的镰刀。世界是红色的。
这是死亡的宁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