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亡》

《亡》
我的心是碎的
但是眼睛是干的
是我把眼泪都哭干了
还是泪水抛弃了我
我无法解释。

感觉很痛
不是伤我的人的错
你很真心
一直期待着我的进步
我真的很喜欢你
作为朋友
你也许失望了
然后放弃。

对不起
到头来我还是没能成功
是自信不足
还是内心不全
借口还是借口。

只是想说
我真的很努力
在所有人里
最想跟你了
结果只是忍耐
一点点地粉碎
消失在回忆里。

我的眼睛还是干的
我恨自己哭不出来
哭了可能就好些了
再怎么也放不开
内心的某一个角落
是为你留下的纪念台
永恒的。

我的梦想
有一天
我会改变
然后我们再次相遇
我的梦想。





无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