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荡
只有去过最黑暗的角落,才能体会光明的美好。记忆,渺茫,幻想,在心中塞不下后,就会流淌到这里。
Monday, August 15, 2011
《至:无》
《至:无》
心里
很多说不出的话
因为害怕
失去一切
所以宁愿继续
痛下去。
不知何时
生命灰暗
是不是其他人
都有这样的感觉?
眼看着对方
生活下去,
我选择了死亡
因为我想看到你的幸福。
如果说
我没有了感觉
那只是表面上
逃避的语句。
可能不再是以往的依恋。
我想
如往日一般
能够守在你的身边。
虽然不是恋人
但也不只是朋友
这个爱,不是那个爱。
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