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荡
只有去过最黑暗的角落,才能体会光明的美好。记忆,渺茫,幻想,在心中塞不下后,就会流淌到这里。
Thursday, July 17, 2008
《无人的空旷》
现在我发现原来在新加坡到处都是人,几乎没有可以一个人欣赏世界的时刻。今天在坐巴士时经过一大片无人(我希望)的小型森林。
《无人的空旷》
一片碧绿的森林
在眼前一闪而过。
空无一人的森林
勇敢地面对
眼前的
交通。
唯一
被人类
放过的境地,
空无一人的森林。
巴士猛烈地摇晃了一下,
把我从梦中惊醒,
带回了现实。
在挤满人的车厢中,
我等待
无人的世界。
幻想
无人的空旷。
P.S: 朋友在MSN上给我了一个题目,自由发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