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无人的空旷》

现在我发现原来在新加坡到处都是人,几乎没有可以一个人欣赏世界的时刻。今天在坐巴士时经过一大片无人(我希望)的小型森林。


《无人的空旷》


一片碧绿的森林
在眼前一闪而过。

空无一人的森林
勇敢地面对
眼前的
交通。
唯一
被人类
放过的境地,
空无一人的森林。

巴士猛烈地摇晃了一下,
把我从梦中惊醒,
带回了现实。
在挤满人的车厢中,
我等待
无人的世界。
幻想
无人的空旷。

P.S: 朋友在MSN上给我了一个题目,自由发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