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无聊啊!

这几天考试满天飞,除了读书读书读书以外就是电脑电脑电脑。上次去做义工时很庆幸地带上了相机,便拍了几张照片(但这里只有一张喜欢的)。

发现这张照片模糊时比较好看。


也拍了一只八哥,那时它就在阳台下。


最后,最喜欢的,是在夕阳时拍的。觉得颜色很“浪漫”。记得,可是从来没做过改变的照片哦!我真厉害。(-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