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荡
只有去过最黑暗的角落,才能体会光明的美好。记忆,渺茫,幻想,在心中塞不下后,就会流淌到这里。
Monday, May 30, 2011
《诞生日》- to sweetian
《诞生日》
哎哟,拖了又拖。
仿佛真的把你的生日往后推了。
年轻了几天的感觉不错吧?
嘻嘻。
十七岁的天空
有乌云
有细雨
有时候飘着雪花
不论在阳光里
在树叶的遮挡下
在朋友的拥抱里。
这一天,
世界上几万个人和你同一天诞生
但是你就是你
和别人不一样
在我心中和别人也不一样
因为你就是你。
不好意思我迟了
迟了好多日
但是你的生日还是过了
(看来拖延计划失败)
延迟生日快乐!
(哇好迟才登,再不写就要被抹杀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