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牵绊》

《牵绊》
你拒绝我的时候
能不能再无情一点
这样
我就能忘记
我就能放弃。

你离开我的时候
能不能再愤怒一点
这样
我就能明白
我们有多愚蠢。

因为你的软弱
伤到了我的心
就算是灰色的世界
还是有昨天的阴影。

我是掉进网中的飞虫
慢慢地挣扎
层层的波动
直接打入等待着的你,
一步步走来
哎哟,不好吃,扔了吧。

你知不知道
我还会再次飞入
那迷蒙蒙的网中
因为没死
追随着牵绊的脚印
依旧回到了网里。

你拒绝我的时候
可不可以把我杀了
没有了心,就没有了痛
没有了感情
我是自由的亡灵
至少
没有牵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