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一直都觉得这个博客被我遗弃时间太长了。虽然英文的博客已经被我复活了一个月了,但中文的博客还是流放在那里,所以这次至少写点东西。
因为不想所写的东西与英文博客上的东西重复,所以至少这里出现的东西算是独一无二的。
很想多写些,可是总觉得必须从新弄个标题,所以这篇就到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