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荡
只有去过最黑暗的角落,才能体会光明的美好。记忆,渺茫,幻想,在心中塞不下后,就会流淌到这里。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迟
晚上那么迟才开始写博客。肯定没什么时间可以继续写下去了。那种有很多东西想写却没时间写的感觉是很痛苦的。唉呀,算了。保证明天肯定会补上两篇的。等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