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是个化学狂人,对化学抱有着独特的喜爱,而且很喜欢在家里做实验。
最近从做糕点的商店里买了几瓶化合物。(想知道的话是Al2(SO4)3, NH4HCO3, C3H5(OH)3)
由于都本来是用来做糕点的,所以现在总有一种想要做蛋糕的冲动。
我认为能够做出非常美味的食物也是一种技术。以前总是把父母做的饭菜当作理所当然,现在感觉做饭也很辛苦。而且我觉得看着别人津津有味地吃自己做的饭也是一种享受。所以突然想做蛋糕了。
决定从今以后要学做饭。一定要学!(为什么中文就没有大写)
当然学做饭必须从最基础的开始,不过我最讨厌事物的准备了。上次削土豆皮的经验不是很愉快……
先等家里有了烤箱再说吧。
在那之前从炒菜开始。
准备工作叫别人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