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荡
只有去过最黑暗的角落,才能体会光明的美好。记忆,渺茫,幻想,在心中塞不下后,就会流淌到这里。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惰
想写的故事又没写上博客。
不过至少心里已经有草搞了。
所以最迟最迟这个星期肯定能完成。
不过是超自然微型小说。
而且我的写作技术太差。
朋友说太‘英式’了。
没办法啊,因为今天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所以用了很多时间。结果没时间写作了。
什么重要的事?
秘密;P
等别人同意了以后再说吧。
假如我自己没有忘掉的话。
明天要当一下评判了。
因为明天有华岗论坛。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