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还是第一次为另外一个人着急成这种样子。
因为他/她做了一件非常非常愚蠢的事。
愚蠢到我无语了。
太愚蠢了
不过我是帮不了他/她了。
只能够眼睁睁地看着他/她在那里挣扎。
过一会儿就会崩溃了吧?
。。。
自己太恶趣味了。

No comments: